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公示公告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公示公告
平顶山银行南阳内乡支行人才招聘公告
添加日期:2019-11-08 16:07:21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平顶山银行是经中国银保监会批准设立的区域性股份制商业银行。近年来,以“服务地方经济、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城乡居民”为经营宗旨,深入推进机构战略布局,不断拓展金融服务空间,目前已在全省设立74家分支机构,成为支持地方经济建设的金融主力军和金融豫军的有生力量。

    平顶山银行南阳内乡支行是南阳分行开立的第一家县域支行,于2018年1月25日开业,现根据需要,面向社会诚聘英才,我们将提供宽阔的晋升通道、良好的发展平台、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待遇,诚邀您加入!
    一、招聘岗位及条件
  (一)支行行长/副行长1名
    1、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经济、会计、审计等相关专业。
    2、年龄要求:女士年龄不超过40岁,男士年龄不超过45岁。
    3、专业能力:熟悉相关银行知识,精通相关岗位业务,熟悉相关法律法规知识,了解市场环境和运行规律,具备较强的市场拓展能力和经营管理能力。
    4、纪律要求:无过往违规违纪行为,无恶意失信行为,无案件诉讼与债务纠纷等。
    5、工作时间要求:具备5年以上银行业从业经验,并具备2年以上相关管理经验,特殊优秀人才可适当放宽。
   (二)综合管理岗1名
    1、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经济、中文、汉语言等相关专业。
    2、年龄要求:30岁以下。
    3、专业能力:熟悉相关银行知识,具备较强的文字写作能力、综合协调能力,责任心强,形象好,亲和力强,工作细致。
    4、岗位经历:具有2年以上银行文秘或行政管理相关工作经验。
    5、纪律要求:无过往违规违纪行为,无恶意失信行为,无案件诉讼与债务纠纷等。
   (三)小微/零售客户经理3-5名
    1.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经济、会计、审计等相关专业。
    2.年龄要求:35岁以下。
    3.专业能力:熟悉相关银行知识,熟悉相关岗位业务,熟悉当地市场资源,有较强业务营销能力。
    4.纪律要求:无过往违规违纪行为,无恶意失信行为,无案件诉讼与债务纠纷等。
    5.工作时间要求:具备2年以上银行业从业经验。
    6.业绩、能力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招聘条件。
   (四)公司客户经理3名
    1、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经济、会计、审计等相关专业。
    2.年龄要求:35岁以下。
    3.专业能力:熟悉相关银行知识,熟悉相关岗位业务,了解相关法律法规知识;熟悉当地市场,有较强业务营销能力。
    4.纪律要求:无过往违规违纪行为,无恶意失信行为,无案件诉讼与债务纠纷等。
    5.工作时间要求:具备2年以上银行业从业经验,在现岗位工作满1年
    6.业绩、能力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招聘条件。
    二、报名方式及注意事项
   (一)工作地点:内乡
   (二)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11月20日18:00。应聘人员填写《平顶山银行应聘报名表》(详见附件),采用现场报名、邮件报名方式均可。现场报名时需携带一寸彩色照片3张、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资格证书及其他证明材料原件、复印件。邮件报明时请将邮件主题统一命名为“应聘岗位+姓名+手机号码”
   (三)应聘者应对填写内容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
   (四)招聘过程中,我行不会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现场报名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光武路与南都路交叉口平顶山银行3楼综合管理部
    联系人:张丹   联系电话:0377-83988636
    报名邮箱:pdsyhnf@163.com

    附件:平顶山银行应聘报名表
平顶山银行应聘报名表.xls
文件类型: .xls 413d83246ca40eca99fd8c3656751eec.xls (32.50 KB)
 
 
 
 
 
 
 

 

上一篇:2019年内乡县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通知      |      下一篇:2019年内乡县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第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