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公示公告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公示公告
倡 议 书
添加日期:2019-09-06 09:47:05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各界爱心组织和爱心人士:

    首先感恩你们一直以来默默无闻,无私奉献的支持慈善事业,为他人送温暖、为社会做贡献。
    受河南省慈善总会的邀请,爱心粥专项基金参加了2019年腾讯公益“99公益”活动,并在公益平台上设立了爱心粥项目。
    “99公益”是腾讯企业响应国家9月5日中华慈善日的号召,由中央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局、民政部社会组织管理局指导,一些知名爱心企业家、明星、名人、爱心媒体等共同参与和发起的一年一度全民公益活动。活动时间为每年的9月7日一9月9日,是国内最大的全民互联网公益之一。
 
 
图片1.jpg
 
    我县梨苑山庄免费爱心粥项目从2017年7月4日启动以来,每日接待就餐人员一百多人,截止目前已向7万余人次免费提供了就餐服务。项目以发扬雷锋精神、关爱弱势群体、倡导社会文明为宗旨,以向环卫工人、生活贫困残疾人、孤寡老人、留守儿童等弱势群体提供免费爱心早餐为载体,搭建志愿者服务慈善平台,同时开展爱心救助、爱心慰问、爱心助学等活动,弘扬和传播正能量。
 
图片2.jpg
 
    经过前期准备,梨苑山庄爱心粥有幸加入了腾讯“99公益”爱心粥子计划,可以为爱心粥发起筹款。 腾讯公益在爱心企业和知名爱心人士的捐赠下总共拿出几个亿来随机配捐,也就是在2019年9月7日、8日、9日上午九点整开始这三天时间里,我们的项目链接里面有一位爱心人士捐钱,不管捐多少(最少一元),腾讯公益就随机配捐,支持爱心粥发展。希望各界爱心组织和爱心人士一起参与这项活动,通过大家的努力,收到更多的善款,把爱心粥推广到菊城的每一个角落,帮助更多的人,请大家伸出爱心之手捐赠,并转发朋友圈和爱心群。
    让我们一起践行雷锋无私奉献的精神,让慈善公益在内乡境内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让爱心发酵,弥漫菊乡!
 
图片3.jpg  
扫码奉献爱心
图片4.jpg
 
 
上一篇:内乡县教师资格管理办公室2019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公告      |      下一篇:内乡县公安局公开招聘特勤人员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