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公示公告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公示公告
内乡县招聘政府购买服务工作人员补充公告
添加日期:2019-04-04 08:48:28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经研究,现将招聘计划调整补充公告如下:

    一、新增岞曲镇政府招聘计划8人。招聘条件为:35周岁以下(1984年1月1日以后出生),全日制普通类专科及以上学历,有较强的文字写作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和口头表达能力,熟悉计算机操作,专业不限,根据实际工作需要,本次招聘岗位较适宜男性。待遇:参照事业单位标准,缴纳社会保险。
    二、灌涨镇政府招聘计划增加1人,增加后,灌涨镇招聘计划为6人,其他条件和要求不变。
    三、瓦亭镇政府招聘计划减少1人,减少后,瓦亭镇招聘计划为6人。其他条件和要求不变。


                     2019年4月3日
 
上一篇:内乡县招聘政府购买服务工作人员公告(第1号)      |      下一篇:内乡县招聘政府购买服务工作人员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