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公示公告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公示公告
内乡县“十佳最美家庭”评选网络投票活动正式开启
添加日期:2019-02-18 17:48:31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推进全县好家风建设,打赢脱贫摘帽攻坚战,建设文明、富裕、和谐、美好的新内乡,县委宣传部、县委政法委、县广电中心、县扶贫办和县妇联联合于2018年12月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了内乡县 “最美家庭”评选活动。截止2019年2月17日,经过单位推荐上报、评委会初审筛选,共有70户“最美家庭”候选户脱颖而出,2月18日已面向公众进行网络投票!

    一、票选方式:
   (一)进入“微内乡”,发送关键字“最美家庭”,进入活动主页面,选择3--10个候选家庭后,点击“点击投票”即可;
   (二)进入县妇联公众号“内乡娘家人”,发送关键字“最美家庭”,也可投票;
   (三)进入公众号“中立见闻”,发送关键字“最美家庭”,也可投票。
    二、票选规则:
    1、最美家庭评选设置四个类型,分别是:最美扶贫家庭 最美脱贫家庭  最美孝老爱亲家庭 最美平安家庭,通过网络投票(30%计分)和评审委员会综合评审(70%计分),分别评选出四个类别优胜家庭各15户,最后评选出十大最美家庭10户。
    2、三个公众号可同时投票,每个公众号每天可各投1次,每次至少选3户候选家庭,最多10户;
    3、每天6:00--23:00为票选时间段。
    三、投票时间:
    2019年02月18日 12:00—2019年2月24日 12:00。
 
上一篇:关于内乡县最美家庭名单的公示      |      下一篇:内乡县公安局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