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公示公告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公示公告
2018年内乡县公开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公告(第5号)
添加日期:2019-01-14 10:01:22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根据《2018年内乡县公开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工作实施方案》的有关规定,现将体检及考察有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体检
    1、参加体检对象
    按照《实施方案》中“根据考试总成绩按拟聘用职位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考察人员”的规定确定的人员和“岗位形不成竞争的,采取直接考察的方式进行”考察合格的人员(见附件1)。
    2、体检时间
    2019年1月16日(星期三)早上7: 00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体检费200元在内乡县人社局集合,未按规定时间参加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体检资格。
    3、有关要求
  (1)体检前一天请注意休息,勿熬夜,不要饮酒,不乱用药,避免剧烈运动。
  (2)体检当天需进行采血、B超等检查,请在受检前禁食、水、饮料8-12小时,空腹参加体检。
  (3)请配合医生认真检查所有项目,勿漏检。若自动放弃某一检查项目,按体检不合格处理。
   二、考察
    1、考察对象
    按照《实施方案》中 “根据考试总成绩按拟聘用职位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考察人员”的有关规定确定考察对象。考察人员名单附后(见附件2)
    2、考察时间
    截止2019年1月21日下午17:30,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3、考察人员须提交的资料
    毕业证、身份证、就业报到证、学位证(上述材料需提供原件和复印件)、《考察表》(附件3)、南阳市人才交流中心开具的就业介绍信。考察阶段因考察不合格出现招聘岗位缺额的不再递补,因自愿放弃出现招聘岗位缺额的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
    附件1、体检人员名单
公告5附件1:体检人员名单.xls
文件类型: .xls 4e54be9c42c5a313330cd18a397b0b04.xls (11.70 KB)
    附件2、考察人员名单
公告5附件2:考察人员名单.xls
文件类型: .xls ddb7d1df0124225b13ab0f8fc096b4fc.xls (11.41 KB)
    附件3、考察表
公告5附件3:考察表.doc
文件类型: .doc 782612dbdd61e710d55840fc53f02e82.doc (19.96 KB)
                          二O一九年元月十四日
上一篇:内乡脱贫攻坚新闻宣传工作通报(七)      |      下一篇:内乡脱贫攻坚新闻宣传工作通报(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