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公示公告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公示公告
关于开展2019年“送温暖、献爱心” 社会捐助活动的通知
添加日期:2019-01-08 10:24:49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中共内乡县委办公室  内乡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开展2019年“送温暖、献爱心” 
社会捐助活动的通知

为帮助困难群众同全县人民一道度过欢乐祥和的“春节”,
       县委、县政府决定在全县开展一次“送温暖、献爱心”社会捐助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募捐的范围和原则:各级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驻内部队、社会团体、民办非企业单位等,捐赠者主要是党员、干部、职工,鼓励广大群众积极捐赠。考虑到困难群众的实际需求,本次捐助活动主要接收现金,也可捐赠贫困群众越冬御寒急需的新棉被和新棉衣。
       二、捐赠款物的接收和分配使用:县慈善总会负责接收县直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各人民团体的捐赠款物;各乡镇捐助的款物由乡镇负责接收,在本乡镇辖区统一调配、救助。主要帮助解决特别贫困群众的生活救助、部分大病救助、贫困学生救助等。
       三、时间安排
       从2019年1月7日起至2月3日结束。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宣传发动:1月7日至10日;第二阶段,集中捐赠:1月11日至1月20 日;第三阶段,集中慰问:1月21日至1月31日。
       四、具体要求:1、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各乡镇、县直各单位要把“送温暖、献爱心”活动作为助力脱贫一项重要任务,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狠抓工作落实,确保活动扎实有效。2、阳光操作,公开透明。县慈善总会和各乡镇要认真执行捐赠款物使用公示制度,适时向社会公布款物接收和分配使用情况,主动接受社会监督。3、广泛宣传,营造氛围。大力宣传党和政府对贫困群众的关怀,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激发社会各界的扶贫帮困热情,努力营造良好的慈善氛围。
       五、捐赠接收地址及帐户:(一)县直单位接收地址:内乡县教育路66号县民政局四楼;联系人:秦玉敏 15938894178;联系电话:65350206;银行户名:内乡县慈善总会;开户行:内乡县农村信用社菊城分社;账号:00000031741388660012 ;(二)各乡镇由乡镇政府安排具体事宜。


2019年1月7日
上一篇:内乡脱贫攻坚新闻宣传工作通报(六)      |      下一篇:2018年内乡县公开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公告(第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