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公示公告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公示公告
2018年内乡县公开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公告(第1号)
添加日期:2018-12-27 10:52:10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根据《2018年内乡县公开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工作实施方案》的有关规定,12月23日组织应试人员进行了笔试,现将有关工作予以公告。

    一、笔试成绩查询
    本次笔试成绩查询采取网上网上查询的方式,考生可在2018年12月27日10:00至12月29日18:00期间登录人事考试考务服务平台(http://zk.jxrczp.com/index.php/exam/?EXAMID=1067),点击网页的“成绩查询”,输入本人身份证号和报名时本人设置的密码查询笔试成绩。
    二、面试工作安排
    按照《2018年内乡县公开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工作实施方案》中关于“通过资格审查的人数与招聘岗位的比例等于或小于3:1的,采取直接面试的方法进行”和“根据笔试成绩,按拟聘用职位1:2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面试人员(若最后一名成绩并列,同时进入面试)”的有关规定,现将参加面试人员名单(见附件)及面试有关工作安排如下:  
    1、面试确认时间:2018年12月29日上午(8:00-12:00)
    2、面试确认地点:内乡县人才交流中心
    3、面试时间及地点以面试通知书确定的时间、地点为准
    4、注意事项及有关要求:
    参加面试确认人员应携带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就业报到证原件进行资格复核,符合条件的,核发面试通知书;在职人员需携带原单位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并加盖公章,面试确认人员另请提供2张近期免冠一寸蓝底照片。凡在规定时间不参加面试确认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附件:面试人员名单
(公告1附件)面试人员名单.xls
文件类型: .xls d9e77f09bcc9ff37b939356ac7cbcb85.xls (10.90 KB)
                           
二0一八年十二月二十七日
上一篇:关于“双节”期间加强作风建设的提醒函      |      下一篇:内乡脱贫攻坚新闻宣传工作通报(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