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公示公告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公示公告
关于有奖征集小区名称的启事
添加日期:2018-10-11 09:32:09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2011年,内乡县宏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为配合上级党委、政府实施的新型社区建设,在梨苑山庄西侧、“S249”线以东望城岗龙头村,建设了龙头新型社区。同时在百亩人工湖畔,相继建设成了面积达13万平方米的生态宜居小区。目前已经竣工。 “S249”线内邓路从该小区西侧南北贯通,同方山路、教育路、大成路、内岞路和灵山路构成“四纵两横”四通八达的交通网,出行便捷通畅。尤其是大成路西段从小区穿行而过,建成开通在即,大成路贯通后将西延直通方山公园;由政府规划建设的700亩公园日前已动工修建,届时将成为周边居民天然氧吧、游乐、健身胜地。该区已建成南阳市青少年实践基地、内乡县青少年活动中心,毗邻内乡县五小、六小,规划建设多层、小高层住宅和商住楼电梯房28栋,拟配套建设护老院、特色商业街、医疗站、幼儿园、购物中心、文化广场等。

       该小区雄踞龙头高岗之上,携龙脉之气,享地理之便。融商、住、游、娱、餐于一体,集城市繁华与田园风光于一身。黄水河环绕该区而过,同山庄相辉相映,珠联璧合,东眺县城与市中心相呼相应,西望方山,林壑优美,如诗如黛。该小区已经建成,设施齐全完备,虚位以待,正张开热情怀抱,迎接你的到来。一座现代化宜居新城,已经拔地而起,惊现西城!
       为弘扬宏达文化,传承宏达人的精神,全面展示该小区的建筑之美、地理之便、位置之优、设施臻全、人文丰茂、品位至尊,人与自然和谐共融的新时代景象,现公开有奖征集小区名称。

       名称要求:
       1、响亮,朗朗上口,易读易记,雅俗共赏;
       2、蕴含文化内涵,人文特色、地域特点;
       3、时代特色鲜明;
       4、字数不超过6个字;
       5、所投稿件一律不予退还,一经录用,知识产权归内乡县宏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所有。
       时间要求:
       从即日起至10月20日。
       征稿内容与形式:
       1、征集内容:小区名称(附名称寓意说明);
       2、投送方式:电子邮件或直接交至办公室均可,作品应注明作者姓名、简介、联络电话。
       3、电子稿信箱:daidjh@163.com  
       奖项设置:(奖金总额5000元)
       一等奖3名,每名奖金1000元;
       二等奖10名,每名奖金200元;
       优秀奖20名,发放精美纪念品一份。 

2018年10月10日
 
上一篇: 关于内乡县第三批河南省政府特殊津贴候选人的公示      |      下一篇:内乡县图书馆关于在全县征集家谱文献的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