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公示公告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公示公告
关于严肃作风纪律确保中秋、国庆廉洁过节的提醒函
添加日期:2018-09-20 15:55:40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2018年中秋、国庆“双节”将至,全县各级党员干部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省若干意见、市县十项规定,带头抵制不良风气。为确保“双节”期间风清气正,特提醒如下:

    全县各乡镇、县直各单位要坚决执行“六个严禁”:严禁违规用公款购买月饼等节礼;严禁以汇报工作、过节慰问等名义向上级机关和相关单位赠送月饼等节礼;严禁向领导干部个人赠送月饼等节礼;严禁滥发津贴、补贴和奖金等;严禁违规公款接待;严禁用公款为回乡探亲、参观旅游的党员干部安排旅游、餐饮住宿等活动。
    全县各级党员干部要自觉做到“八个严禁”:严禁违规收受月饼等节礼;严禁公款吃喝、公款旅游;严禁参加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等活动;严禁违规参与各类“酒局圈”、出入私人会所、到隐蔽场所违规吃喝;严禁在培训、学习活动中搞奢靡享乐;严禁参与赌博活动;严禁违规使用公车或变相借用、租用车辆;严禁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并借机敛财等。
    全县各级党组织及其主要负责人要切实担负起作风建设的主体责任,加强对党员干部的监督管理,紧盯重要时间节点,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精神,充分认识节日期间正风肃纪的重要性,切实把中央、省、市、县关于作风建设的部署要求落实到位。全县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积极行动起来,“紧盯重要节点,精准查纠‘四风’”,严格监督检查,对顶风违纪行为露头就打,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始终保持高压态势。
    监督举报电话:12388。
中共内乡县纪委
内乡县监察委
2018年9月20日
 
上一篇:内乡县图书馆关于在全县征集家谱文献的启事      |      下一篇: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单位清查告知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