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公示公告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公示公告
内乡县2018年具备普通高中分配生资格考生公示
添加日期:2018-06-07 11:16:26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根据南阳市教育局《关于2018年普通高中招生工作的意见》(宛教基二〔2018〕50号)精神,“国网学籍必须在学校属于2015级、连续三年在学籍注册学校就读、并在学籍注册学校报考,无学籍异动,且初中阶段综合素质总评为合格等次以上的应届初中毕业生,方具备当地示范性普通高中分配生资格。”

    经审查,现将我县7356名具备普通高中分配生资格的考生信息在内乡教育网、内乡亲民网予以公示至录取结束,接受考生、家长及社会监督。对不符合分配生资格者可在公示期举报。
    举报电话:县区教体局:65332452 65330187
    附:具备普通高中分配生资格的考生信息
2018年南阳市普通高中分配生资格审查登记表(内乡县).xls
文件类型: .xls 36b7b60c53555c019963e0af1dafa881.xls (1.21 MB)
  
 内乡县教育体育局
2018年6月6日
上一篇:内乡县2018年中招政策性照顾考生资格信息公示      |      下一篇:内乡县人民检察院公开招聘辅助工作人员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