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公示公告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公示公告
保护环境倡议书
添加日期:2018-04-23 08:38:25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春天来了,万物复苏。沉睡的树木苏醒了,他们悄悄地吐出了新芽,小草也开着五颜六色的小花,展示自己独特魅力,蜜蜂嗡嗡地飞着,穿梭于花丛中,河里的鱼儿欢快地游着,树上的鸟儿尽情歌唱!一幅幅春日画卷图向人们展开。

  春天在召唤着人们,你约上好友,我带着家人,走出家门,走向大自然。有爬山的,有放风筝的,有钓鱼的,有挖野菜的,有烧烤的,我也按耐不住内心的冲动,想用相机捕捉春天美好景色,可镜头里看到的,却是各种丢弃的垃圾,一片狼籍,不堪入目,让人心痛!
  地球在愤怒,大地在哭泣。朋友们,为了守护大家共同的家园,我们每个人都有责任保护环境,就像保护自己的眼睛。因此,我倡议,大家在享受大自然的恩赐时,不要给大地母亲增加负担,无论在大街小巷还是田间地头,不要乱扔垃圾,投放垃圾要分类,你带走的是垃圾,留下的是文明和净土。
  保护环境,从我做起,从家人做起,从身边事做起。


倡议人:内乡县衙博物馆馆长  王晓杰
2018年春
 
上一篇:内乡县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统计公报      |      下一篇:自来水公司供水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