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公示公告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公示公告
内乡进入最美赏花季
添加日期:2018-03-26 20:32:38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1.jpg

 

        又是一年春三月,又是一年赏花时;踏青赏花哪里去,内乡赤眉桃花沟。  

 

3.jpg 

       为助兴2018桃花节,内乡县赤眉镇人民政府、内乡县菊潭乡村生态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拟定于2018年3月28日上午9:30在赤眉镇桃花沟景区举行内乡县桃花沟乡村生态旅游区开园仪式,届时,主办方精心准备了以“2018春醒.忆老家,踏青赏花季”主题节目和具有浓厚乡土文化气息的文艺汇演;内乡县旅游局、内乡赤眉镇政府、南阳市摄影家协会、内乡县摄影家协会、内乡县菊潭乡村生态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联合举办“2018中国.内乡赤眉万亩花海摄影大赛”也与开园当日亲临活动现场进行采风活动,欢迎社会各界朋友光临桃花沟乡村生态旅游区踏青赏花。 
 
4.jpg 
 
       桃花沟景区位于内乡县赤眉镇北部,现有各类果树5万余亩,这里气候宜人,风景如画,景区内有桃花山、桃花园、桃花坞、桃花溪、祖师庙等诸多景点,四季流水潺潺,鸟语花香。漫步花树下,小溪旁,农家房舍相望,鸡犬之声相闻,和小桥流水人家相映生辉,呈现一派世外桃源景象。置身其中,仿佛游走于一幅美丽的田园画卷中。
       在这里,您可以尽情赏花,游戏小河,品尝地道的农家土菜,住农家房舍,全然忘记平日繁忙的工作、旅途的辛劳,让您如醉如痴,流连忘返。 
 
2.jpg
  
       活动地点:内乡县赤眉镇桃花沟乡村生态旅游区鱼贯口村路口249省道东侧30米广场
 
 
上一篇:【通知】“2018年全民科学素质网络竞赛”参赛方法      |      下一篇:内乡赤眉桃花沟乡村旅游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