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公示公告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公示公告
中电投工程研究检测评定中心有限公司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添加日期:2018-02-01 16:36:25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中电投工程研究检测评定中心有限公司隶属于中国电子工程设计院,属于国家级大型检测机构,具备承担建筑、结构、电力、水利等行业检测试验能力。南阳地区主要承担国投南阳电厂2×1000MW一期建筑、中誉南阳煤电一体化项目工程的地下、地上建筑物、构筑物的试验、检测工作。根据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招聘辅助试验岗位工作人员2名。

    一、岗位要求
    1、根据工程检测情况开展工作,负责简单的检测操作。 2、负责简单的设备操作,参与设备的维护管理, 3参与试验室内的试验检测工作,辅助试验人员完成检测。4、负责试验室内部的内务管理。 
    二、招聘条件
    1、具有的一定协调能力、可以进行简单的数据计算 
    2、具有简单文字书写能力,对试验数据进行记录。 
    3、大专学历,年龄不大于35岁,条件优秀者可放宽要求。
    4、熟悉国家相关规程规范、具有建筑行业经验者优先。 
    三、待遇
    8小时工作制,月工资3000元,缴纳社会保险。
    四、报名地点:南阳市瑞鑫劳务派遣有限公司
    联系电话:  0377-65277676   15737719188 段经理
上一篇:遗失声明      |      下一篇:内乡县生殖保健院招聘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