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公示公告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公示公告
内乡县扶贫办公开招聘扶贫辅助工作人员实施方案
添加日期:2017-12-22 09:58:04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为保证扶贫工作顺利完成的需要,弥补因政策性取消编制带来的人员不足问题,根据上级有关精神,经县委、县政府同意,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劳务派遣人员13名。为确保招聘工作顺利进行,特制定以下实施方案。

    一、招聘名额
    本次招聘劳务派遣人员13名,主要从事机关工作。
    二、招聘的岗位、性质及工资待遇
    此次公开招聘的扶贫辅助工作人员,属政府购买服务,与劳务派遣公司签订劳动合同,派遣到县扶贫办工作,按照《劳动法》、《劳动合同法》规定享受企业用工人员相关待遇,费用由县财政列支。
    工资标准:人均  2200 元/月,按政策规定为聘用人员缴纳社会保险(五险)。
    三、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爱岗敬业,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3、服从组织分配,遵守单位工作纪律;
    4、身体健康,符合应聘岗位工作职责的身体条件要求;
    5、符合岗位要求的专业和其它条件。
   (二)年龄条件
    报考人员年龄要求30周岁以下。
   (三)学历、专业条件
    应聘者要求大专及大专以上学历的应往届毕业生,能熟练操作计算机办公软件,其中文秘专业2名,财会专业2名,其他岗位专业不限;
   (四)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正在接受司法机关、纪检监察机关立案侦查审查的;
    2、受党政纪处分期间的;
    3、受过刑事处罚的;
    4、在各级机关、事业单位招考中被认定有严重违规违纪行为的;
    5、法律法规规定不得录取聘用的其他情形的。
   四、招聘工作流程
   招聘扶贫办工作人员流程,包括发布招聘信息、报名、笔试、面试、体检、政审、办理聘用手续等程序。
   公开招聘工作按照以下六个环节进行。
  (一)发布招聘公告
   通过媒体、公告等形式向社会公布招聘名额、招聘条件及招聘办法。
  (二)报名
   应聘者本人,持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等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户籍所在地派出所开具的无违法犯罪证明原件、近期一寸免冠照片五张,到内乡县睿详劳务派遣有限公司报名。
   报名时间:2017年  12  月 22 日至  12 月 26 日
   报名地点:内乡县电商孵化园703室
             内乡县睿详劳务派遣有限公司 
  (三)笔试
   笔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行政职业能力测试》。报考人员持本人二代身份证、准考证参加笔试。
   笔试成绩满分100分,占总成绩的60%。笔试成绩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面试人员(若最后一名成绩并列,同时进入面试)
   笔试时间:   2017  年  12  月  27  日
   领取笔试准考证时间:  2017 年  12  月  26 日下午15:00--16:30,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四)面试
   根据笔试成绩,按拟聘用职位l:2的比例进入面试,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主要考察应试者的综合分析能力、语言表达能力、计划组织协调能力、应变能力、自我情绪控制、人际合作意识与技巧、求职动机与拟任职岗位的匹配性、举止仪表等。
   面试满分100分,占总成绩的40%,面试成绩低于60分的不予聘用。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60%十面试成绩✕40%
  (五)体检与政审
   根据考试总成绩,按拟聘用职位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政审人员。体检按《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进行,体检时间另行通知。体检不合格出现职位空缺的,按总成绩高低顺序递补。
   体检合格的人员可进入政审程序。政审要严格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进行,主要对考生的政治表现、学习、工作、廉政情况以及有无违法违纪现象进行审查,同时对考生报名资格条件进行复查。考察不合格出现职位空缺的,按照综合总成绩依次等额递补。
  (六)公示及聘用
   对通过笔试、面试、体检、政审的人员,按照有关规定向社会进行公示,人员名单在内乡政府网、内乡亲民网公示   天,公示期满无异议者,由内乡县睿详劳务派遣有限公司与拟聘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
   五、纪律与监督
   凡在规定时间内,未按照有关通知要求领取《准考证》和未按有关规定参加笔试、面试、体检、政审、报到的,均视为自动放弃招聘资格。本次招聘,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招聘的全过程。招聘实行公正、公平、诚信原则,即报考者对自己所提交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凡发现弄虚作假和违犯考试、聘用纪律的,一律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
本次招聘所有相关信息请及时登录内乡政府网、内乡亲民网,或到内乡县睿详劳务派遣有限公司咨询。                            

    咨询电话;18336668007    13523667600

                                                     内乡县睿详劳务派遣有限公司

                                                        2017 年 12  月 21日
 
上一篇: 廉 洁 提 醒 函      |      下一篇:内乡县政府食安办、内乡县食药工商局食品抽检信息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