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公示公告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公示公告
内乡县公开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工作领导小组公告(第7号)
添加日期:2017-11-21 12:12:39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在本次招聘考试中,县人民医院医师岗位1人、马山口镇卫生院医师岗位1人、师岗镇卫生院医师岗位1人、夏馆镇卫生院护师岗位1人共4个岗位在体检、政审环节自动放弃。根据《内乡县公开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工作实施方案》中“体检对象放弃体检或因体检不合格出现招聘岗位缺额的,可在同岗位应聘人员中,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的规定,现将补录人员名单予以公告。
  附件:补录人员名单

补录人员名单(公告7).xls
文件类型: .xls 3b8facdd2d6bd088fb0684d03784a00a.xls (9.68 KB)

                  
                         二0一七年十一月二十一日

上一篇:关于拟上报充分就业社区情况的公示      |      下一篇:内乡县公开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工作领导小组公告(第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