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公示公告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公示公告
菊潭讲堂十二月讲座 ——《打造职场魅力形象》
添加日期:2016-12-26 11:18:45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内容设置:
    1、三大场合的着装规范  讲师将根据嘉宾生活及工作实际需求,着重分享经常出席的一些场合着装的具体要求和规范。
    2、独属美丽与规范共融  讲师将在着装规范的基础上,教授大家如何根据自己的五官特征、性格气质以及体型准确挑选真正适合自己的场合着装,让独属自己的美丽在规范中完美展现。
    3、美姿美仪   讲师将与大家分享和练习一些常用的社交行为礼仪,具体到坐、立、行和手式规范,让魅力深入人心。
 
    主讲:邓玉玲
    时间:2016年12月28日上午9点
    地址:大成桥东图书馆二楼报告厅

上一篇:药监局2015年决算和2016年预算      |      下一篇:内乡县公开招聘投控公司及子公司工作人员工作领导小组公告(第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