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公示公告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公示公告
2017年度党报党刊征订工作进度通报(第3号)
添加日期:2016-12-01 16:59:37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截至12月1日下午5点,已有61个单位(乡镇)完成征订任务,18个单位完成交款任务(已交凭据)。马山口镇(全县征订任务最重)、桃溪镇、王店镇在16个乡镇中率先完成交款任务。现将具体征订情况通报如下。一是马山口镇、桃溪镇、王店镇党委领导认识到位,一把手亲自抓,主管领导具体抓,态度明确,行动迅速,合理分解任务,落实订阅经费,确保了征订工作提前完成。二是宣传口单位组织到位,措施扎实,7家单位全部完成征订,新华书店等多家单位已交款。三是农口、政法口、党群口、工交口征订单位数分别为8个、3个、10个、5个,完成比例分别为:66%、60%、50%、50%。财贸口、政府口、发改委口各单位征订率不足50%。
    希望未征订的乡镇、部门要深化认识,强化责任,抓紧落实,确保征订工作12月10日前完成征订及交款任务。
                  
                                                县党报党刊征订发行工作办公室
                                                       2016年12月1日

上一篇:内乡县公开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工作领导小组公告(第7号)      |      下一篇:公开招聘投控公司及子公司工作人员3号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