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公示公告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公示公告
内乡电视台2017年春节联欢晚会报名开始啦
添加日期:2016-10-13 15:07:45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内乡电视台2017年春节联欢晚会报名开始啦,今年春晚将分为两大板块:百姓春晚和少儿春晚。

    百姓春晚咱来办,精彩节目您呈现,有才艺您就来挑战,打造属于内乡人民自己的百姓春晚,期待你的精彩表演!直通百姓春晚选拔赛,报名进行中……

   《百姓春晚》所有节目面向全民征集,含歌曲、音乐、舞蹈、相声、小品、杂技、戏曲等节目,源于本土化的创意来自百姓,只要您有才,百姓春晚来挑战!

    记录成长!留住精彩!只要你有自信,只要你够勇敢,只要你有才艺,不要再等了,牵着爸爸妈妈爷爷奶奶的手,赶快秀出自己!内乡电视台打造属于少儿的春晚,期待你的精彩表演!直通少儿春晚选拔赛,报名进行中……

   《少儿春晚》所有节目面向全社会征集,14周岁以下儿童均可报名参加,含歌曲、音乐、舞蹈、相声、小品、杂技、戏曲、等节目,只要你有才,少儿春晚来展示!

    报名电话:
             65350777    65310999
    报名地址:
             内乡广电中心有线电视收费大厅 
             内乡广电中心10楼广告部

上一篇:公开招聘教师7号公告      |      下一篇:内乡县全科医生特设岗位招聘工作实施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