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公示公告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公示公告
聚焦南阳国家级知名品牌系列宣传启动
添加日期:2016-08-05 09:01:49   来源:2016年7月20日 南阳日报 A1版:时政要闻    作者:赵甫   浏览量:

    品牌就是质量,就是效益,就是竞争力,就是生产力。品牌不仅是一个企业经济实力和市场信誉的重要标志,拥有品牌的多少,还是一个地方经济实力的象征,是一个地方整体发展水平的体现。 为服务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提升“两度两力”,建设“大美南阳、活力南阳、幸福南阳”,营造争创品牌、服务品牌、拓展品牌、提升品牌浓厚舆论氛围,引导社会各界打造“金”字招牌,发挥品牌的示范、引领、集聚和辐射效应,让品牌凝聚发展力量,让名片绽放时代光芒,南阳报业传媒集团结合南阳实际,开展聚焦南阳国家级知名品牌系列宣传活动,并同步开展南阳国家级知名品牌有奖征集活动。 系列宣传活动以南阳报业传媒集团龙腾品牌文化策划推介中心为依托,借助南阳日报、南阳晚报、南都晨报、《躬耕》杂志、南阳网、户外屏媒和微博、微信、客户端,组织集团精干力量,谋划品牌策略、构建品牌文化、强化品牌传播、打响品牌特色,精心策划,创新形式,着力讲好南阳故事、传播南阳声音、凝聚南阳力量、树好南阳形象。 通过南阳国家级知名品牌系列宣传活动,征集南阳各行各业的“国字号”品牌。集团组织评委会按社会影响、经济价值,筛选出300个经济、社会、文化、旅游、政务、人物等方面的国家级知名品牌,并在集团全媒体宣传。围绕报纸推介宣传的300个品牌,与市质监部门联合,评选出居民眼中最有影响力的100个知名品牌,精心策划包装、深度进行解析、广泛开展推介,让南阳在全国乃至世界的一张张名片闪烁出灿烂的光芒,全方位展示大美南阳、活力南阳、幸福南阳。

    有奖征集

    为营造浓厚的舆论宣传氛围,集团面向社会有奖征集经济、社会、地域、工业、农产、医疗、卫生、教育、旅游、文化艺术、劳务技工、人物等方面的南阳“国字号”品牌。

    1.参与方式 ①按要求填写推荐表格,寄至南阳市七一路183-1号,南阳报业传媒集团龙腾品牌文化策划推介中心(邮编473014)。 ②按要求填写推荐表格,发电子文本至投稿箱:pltj63161169@163.com。 2.奖励标准 按来稿、来电时间先后确定征集有效信息,每条奖励50元。 3.抽奖环节 一等奖5个,各奖1000元;二等奖10个,各奖价值648元的全年南阳日报、南阳晚报、南都晨报一套;三等奖50名,各奖价值68元的全年报业旅游卡一张。 4.咨询电话 63161169 或13949319129
 

   有奖征集同步启动,读者参与方式:

   ① 按要求填写推荐表格,寄至南阳市七一路183-1号,南阳报业传媒集团龙腾品牌文化策划推介中心(邮编473014)。

   ②按要求填写推荐表格,发电子文本至投稿箱:pltj63161169@163.com

上一篇:2016年内乡县招聘高中职专城区初中教师的公告 第3号      |      下一篇: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