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公示公告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公示公告
三亚百年职校招生公告
添加日期:2016-06-20 16:59:17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广大市民朋友们: 
    百年职校是中国首家全免费职业学校,作为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希望工程”资助定点学校和“希望工程职业教育助学计划”实施学校,学校依托社会各界的爱心资助和积极参与,为贫困家庭子女提供高质量的职业教育。十年来已在北京、成都、南京、武汉、三亚、郑州、大连、银川、丽江九座城市建校,为当地贫困年轻人提供教育和就业机会,成为中国公益和职业教育的著名品牌。百年职校属纯公益性农民工子女学校,学生在校期间学费、生活费、食宿费、往返路费全免,毕业后学校推荐就业岗位。
    内乡县团委自2011年以来,已经连续五年争取到郑州百年职校的免费招生指标,先后解决了50余名贫困山区孩子的入学和就业问题。2016年三亚百年职校委托郑州百年职校在河南招收服务专业的贫困学生。郑州百年职校因为学制原因,今年不招生,2017年再招。现将招生有关事宜说明如下:
    一、招生专业及人数
    三亚百年职校:酒店服务与管理专业(物业及酒店服务方向)20人

    培养具有酒店、物业服务所涉及的中西餐服务、客房服务、前台服务理论知识和技能的工作人员。学生毕业后在物业公司、星级酒店、行政事业单位和企业的后勤社会化服务管理部门从事前台接待、餐饮服务、会议服务、客房服务、文员等工作。考取全国英语等级考试证书一级合格证书。
    二、报名条件
    1、热爱所学职业技能并愿意从事该职业;
    2、家庭人均月收入低于居住地居民最低生活保障标准或最低工资水平;
    3、年龄16-22周岁;
    4、初中以上学历(含初中学历),身心健康,有学习愿望。
    三、报名时间
    截止2016年6月30日。
    四、报名地点
    在本乡镇团委报名,同时领取报名材料。
    五、报名材料
    1、填写报名登记表;
    2、家庭户口本首页、户主页、本人页复印件和身份证复印件(如果尚未办理身份证,需要出具注明户籍证明);
    3、父母双方(及监护人)的户口簿或身份证复印件;
    4、本人近期免冠一寸照片两张(黑白或彩色均可);
    5、初中毕业证书复印件(应届毕业生由就读学校出具在读证明);
    6、家庭贫困证明(乡镇或街道办事处以上民政部门盖章有效);
    7、家长用工单位介绍信(由单位盖章)或家长雇主推荐信和雇主的身份证复印件(父母在城镇打工的提供此项)。
    8、百年职校体检表。按照体检表所列项目到县级以上医院进行体检。
    六、考试时间:(初定)7月2日
    七、考试方式:笔试和现场面试(笔试科目:语文、数学、英语)。
    八、咨询联系方式
    团县委:内乡县委院内北三楼东
    电话: 0377-65333336    
    手机号码:15838761798(侯主任)

                            
                                                          共青团内乡县委
                                                       二0一六年六月二十日

上一篇:《梨园春》历届擂主在县衙街区进行戏曲演出告知      |      下一篇:内乡县2016年中招政策性照顾考生资格信息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