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公示公告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公示公告
公开招聘山区教师4号公告
添加日期:2016-04-26 10:31:49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内乡县公开招聘山区教师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公  告
(第4号)

    根据《内乡县公开招聘山区教师工作实施方案》的有关规定,现将体检及政审工作有关安排予以公告。
    一、体检
    1、体检时间:2016年4月28日早上7:30持本人有效身份证在县人社局集合,请自备零钱200元,未按规定时间参加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体检资格。
    2、有关要求
   (1)体检前一天请注意休息,勿熬夜,不要饮酒,不乱用药,避免剧烈运动。
   (2)体检当天需进行采血、B超等检查,请在受检前禁食、水、饮料8-12小时,空腹参加体检。
   (3)请配合医生认真检查所有项目,勿漏检。若自动放弃某一检查项目,按体检不合格处理。
    二、政审
    1、政审时间:2016年5月10日前
    2、需提交的政审资料:师资类专业毕业生需提交毕业证、身份证复印件、南阳市教体局盖章转内乡的就业报到证原件及政审表;非师资类专业毕业生需提交毕业证、身份证复印件、南阳市人才交流中心盖章转内乡的就业报到证、就业介绍信原件及政审表(请从附件2上下载)。
    附件:1、公开招聘教师体检人员名单
          2、政审表

2016年4月26日

 

2016年山区教师招聘体检人员名单.xls
文件类型: .xls 420874e4ae07cea18da35c6f6a553df1.xls (21.00 KB)
政审表.doc
文件类型: .doc 409d7f7ac16e9efec6237aec1f50f6e0.doc (36.50 KB)

 

上一篇:关于加强监督执纪问责确保“五一、端午”期间风清气正的通知      |      下一篇:公开招聘山区教师3号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