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公示公告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公示公告
内乡县人民政府关于大力扶持电商创业孵化园区建设的公告
添加日期:2016-02-06 19:14:26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为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实现我县经济洼地崛起,县委政府高度重视,县长办公会议出台各项优惠政策,大力扶持电商创业孵化园区建设,换道超车推动我县电商经济发展。真诚欢迎我县外出务工青年、返乡创业大学生、在外经商人士回归家乡创业发展,凡符合规定入驻电商创业孵化园区的企业,都能享受免收三年办公、仓储房租,免收定期电商培训费用的优惠政策!内乡县电商创业孵化园,是内乡县委县政府为推动内乡电子商务发展和返乡创业而成立的大型电子商务集聚区,目前已经入驻了包括阿里巴巴农村淘宝在内的20多家企业,园区为入驻企业提供免费的办公场地和仓储中心以及完善的服务体系。目前园区二期办公楼主体已建设完成,预计2016年6月交付使用,可容纳电商企业300余家。
   “栽下梧桐树 筑巢引凤来”,内乡县人民政府热烈欢迎各界电商企业和个人参观考察,回家创业发展。

 


                                                                           内乡县人民政府
                                                                             2016年2月6日

 

 

上一篇:内乡实验学校诚招教师      |      下一篇:实现人生梦想,还是回乡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