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公示公告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公示公告
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9号公告
添加日期:2015-11-02 14:53:30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内乡县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告
(第9号)

      根据《内乡县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工作实施方案》的有关规定,现将体检工作安排如下:
      1、体检时间:2015年11月5日早上7:00持本人有效身份证在县人社局集合,请自备零钱200元,未按规定时间参加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体检资格,不再递补。
      2、有关要求
    (1)体检前一天请注意休息,勿熬夜,不要饮酒,不乱用药,避免剧烈运动。
    (2)体检当天需进行采血、B超等检查,请在受检前禁食、水、饮料8-12小时,空腹参加体检。
    (3)请配合医生认真检查所有项目,勿漏检。若自动放弃某一检查项目,按体检不合格处理。
      附:参加体检人员名单


2015年11月2日

 

体检人员名单 (1).xls
文件类型: .xls 1e6fc8cfe90b7e52eeba33758f9a2965.xls (12.04 KB)
上一篇: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10号公告      |      下一篇: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8号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