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公示公告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公示公告
宏达公司招聘启事
添加日期:2015-08-24 09:11:15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宏达公司为感恩与宏达房产结缘的各界朋友,《一封家书》发出之后受到了全社会的广泛关注,赢得了广大网友的盛赞,人们奔走相告,纷纷致电、来人询问情况。为确保服务质量,切实把宏达公司董事长的一片真情实实在在传递给各界朋友,经研究从即日起诚聘房地产销售精英20名。

要  求:从事3年以上房地产销售工作经验,形象好,气质佳,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 ,从事过保险、村镇信贷业务和担任过村支两委干部者优先

工资待遇:一经录用,待遇优厚。

    应聘者可本人直接到宏达公司招聘办公室,或通过电话报名。报名截止时间:2015年9月7日 

    招聘办地址:内乡宏达公司、二建公司院内

    联系电话: 65321777  65333788

上一篇:乍曲乡魏营至彭营道路封闭施工公告      |      下一篇:内乡县衙博物馆招聘讲解员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