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公示公告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公示公告
征集启事
添加日期:2005-11-15 11:04:44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发布人:keke
发布时间:2005-11-15 11:04:44
    有奖征集优秀戏剧剧本、曲艺作品的  
  启              事  
   
  县委宣传部、县文化局、县广电局研究决定举办优秀戏剧剧本、曲艺作品有奖征集活动。通告如下:  
  一、作品要求  
  1、作品主题鲜明,围绕“三农”和旅游名县、工业强县、林牧大县建设,贴近内乡,贴近行业,贴近生活,能够反映内乡经济及社会事业发展、人民的精神风貌以及自然风光、人文景观等。  
  2、戏剧剧本多幕、独幕均可,情节感人,健康向上,给人启迪;曲艺作品题材不限,包括快板书、三弦书、大调曲、三句半、相声、小品、评书、河南坠子等。其中小品创作鼓励多样化,纪实小品、喜剧小品、音乐小品均可。  
  3、作品由一人或多人创作均可,文责自负。自留底稿,不再退还。  
  4、获奖作品经作者同意后由专业剧团或业余演出团体排练后予以演出,并由县委宣传部、县文化局、县广电局发给荣誉证书和一定数额的稿酬。  
  二、征集时间  
  曲艺作品报送最后期限为2005年12月15日,戏剧剧本可延至2006年5月底。  
  三、联系方法  
  征集办公室设在县文化局, 联系电话:66035609       66035611  
   
   
        中共内乡县委宣传部  
      内  乡  县  文   化   局   
      内   乡  县   广  电  局  
   
      二○○五年十一月十五日      
上一篇:征稿通知      |      下一篇:关于开展“我身边的共产党员”电视DV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