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公示公告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公示公告
亲民网(报)寄语
添加日期:2006-02-12 12:36:57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发布人:靓姐
发布时间:2006-2-12 12:36:57
    


各位网民朋友:   
    值此佳节到来之际,内乡亲民网和内乡<<亲民网>>报总编辑徐海林、副总编辑沈亚丽、刘荣才偕全体工作人员向关心支持本网和本报的全县各级领导和各界人士拜年,向全县人民拜年。衷心祝愿大家新年大吉、万事如意、身体健康、灯节快乐!恭喜大家多福多禧多寿多财!
    过去的一年,亲民网和亲民网报在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下,在各级各部门领导的密切关注下,紧密结合我县建设“旅游名县、工业强县、林牧富县”实际,坚持正面、团结、稳定、鼓劲原则,为统一全县人民思想、密切党群干群关系、构建和谐内乡营造了积极的网报舆论,得到了各级各部门的一致肯定,受到了广大群众的好评。特别是亲民网的建设取得了突破性的进展,全部开通了16个乡镇依托亲民网而建立的互联网站,县规划局在县直部门中率先建起了亲民网县直单位分站,县移动公司在企业经营单位中率先建起了亲民网企业分站,县水利局等单位也正在积极与宣传部网络办合作筹备建设亲民网分站。同时,亲民网的各个栏目建设也日趋充实完善,尤其是“群众呼声”栏目在各单位和广大人民群众的关注下,目前已成为连接政府与群众、畅通社情民意的绿色通道,进而也成为亲民网的品牌栏目。
    互联网是继报纸、广播、电视之后,在当今信息社会开放形势下诞生的第四媒体,随着社会开放度的进一步加大,互联网将在各个领域、各个部门得到更多更广泛的应用和更普遍的重视。我们内乡在县委书记翟幸福和县长李建涛等领导的亲自部署下,积极利用互联网这块阵地,努力打造现代政府,扩大对外宣传、促进对外开放,推动县域经济蓄势后发,走在全市各县市区前面,2005年荣获了“全市唯一一家县级优秀政府网站“的荣誉,目前已在全市打出内乡亲民网品牌。
    新的一年,我们将会更加呵护内乡亲民网和《亲民网》报这块园地,精心办好这块园地.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打造内乡互联网络新阵地!相信内乡亲民网和《亲民网》报一定能越办越好,越做越强,必将为我县的开放、民主、和谐发展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上一篇:广告服务      |      下一篇:最新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