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公示公告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公示公告
“振兴内乡・金点子”有奖征文启事
添加日期:2006-06-12 18:47:37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发布人:youyi
发布时间:2006-6-12 18:47:37
    

    “振兴内乡・金点子”有奖征文启事

    内乡经济发展的最大障碍不在资源,在资本、在技术、关键在人,在人的思想观念。内乡人民经过多年的改革开放,虽然已摆脱了计划经济的束缚,但市场经济观念还比较薄弱,与发达地区相比,在招商引资的创新、经营理念的深化、市场规则的遵守、诚信精神的打造、企业文化的培育、人才队伍的锤炼、发展环境的锻造等方面差距不小。为了尽快缩小这些差距,实现十一次县党代会提出的内乡经济发展目标,增强内乡63万人民实现内乡快速崛起的信心,加快内乡经济振兴步伐,建设文明富裕和谐的新内乡,根据王万鹏书记的指示精神,县委依托内乡亲民网和亲民网报平台,举办“振兴内乡・金点子”有奖征文活动。
    一、征文对象
    热爱内乡、关注内乡发展的县内外社会各界人士,特别是经济部门的干部职工、县内副科级以上干部,经济管理部门的工作人员等均可投稿参赛。
    二、征文方式
    在内乡亲民网设置“有奖征文”专栏,在亲民网报开辟“有奖征文”专版,刊发优秀来稿(来稿须用电子稿件形式,直接投入内乡亲民网信箱nxqmw@sina.com,或nxxuhailin@sina.com的电子信箱)。
    三、征文内容
    围绕如何振兴内乡经济,加快内乡经济发展步伐,建设社会主义新内乡这一主题,创新思维,建言献策。
    四、奖项设置
    活动结束后,以县委、县政府名义组织评奖、颁奖。设特等奖1名,奖现金1万元;一等奖2名,各奖现金5000元;二等奖3名,各奖现金3000元;三等奖4名,各奖现金1000元;优秀奖30名,各奖现金300元。同时设立活动组织奖若干。
    五、征文时间
    本活动自2006年6月6日起至9月20日止。
    六、活动要求
    征文活动不再另行通知,县委要求全县副科级以上干部必须人人参与。活动办公室设在内乡亲民网编辑部(地址:县委新办公楼五楼北头,电话:65332386)。每篇稿件字数最长不超过1200字,提倡文字精炼、实话实说的二三百字短文。

上一篇:最新公告      |      下一篇:内乡县效能督查中心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