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公示公告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公示公告
敬告网民朋友
添加日期:2006-11-07 17:58:08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发布人:靓姐
发布时间:2006-11-7 17:58:08
        11月8日,是我国第七个记者节。在节日到来之际,我们渴望听到网民朋友真诚的声音。您可以通过向亲民网信箱nxqmw@sina.com发送电子邮件或通过网上留言栏目发表留言或拨打亲民网电话65332386诉说,把您对亲民网的企盼、想法、建议或意见说出来。您提供的线索,会帮助我们抓住生活海洋中的“大鱼”;您的企盼,是设在我们前方的目标;您的建议,是助我们完善自我的良方;您的祝福,是贴在我们心头最暖心窝的那句话;您的支持是我们不息的前进动力。
 
上一篇:关于征集廉政公益广告的通知      |      下一篇:本网开通“优化环境”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