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公示公告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公示公告
内乡宛梆招生简章
添加日期:2007-06-18 18:31:59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发布人:靓姐
发布时间:2007-6-18 18:31:59
    

 宛梆是一个优秀的珍稀剧种,是南阳一张厚重的文化名片,是省委、省政府确定的抢救和保护剧种,2006年又被国务院公布为第一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成为全市戏曲行业唯一的“国宝"品牌。为落实市政府开办“小百花艺术班"培养南阳特色演艺人才的要求,保护和传承好宛梆艺术,经县文化局与南阳艺术学校协商并报县政府同意,决定恢复开办“南阳艺术学校内乡宛梆班”,面向全市招收4 0名学员。
 一、招生对象及条件:热爱戏曲艺术、年龄在1 2一l 6岁的小学或初中毕业生,身体健康,品貌端正,遵纪守法。城乡不限,有艺术特长者条件可适当放宽。
 二、教学模式及学制:鉴于戏曲人才培养的特殊性,该学校采用全封闭、准军事化管理模式,严格按照艺校课程设置,由艺校教师和专业艺术人才任教,学制五年((其中中专3年),学生毕业经考试合格颁发中专或大专学历。
 三、学费:本届学员免收学费((由市县财政承担),并根据家庭条件、学习态度和学习成绩发给一定的助学金,每学年评定一次奖学金。
 四、报名及录用:报名时间为2007年6月1日至2007年8月20日,8月20日一30日面试,9月1日开学。报名地点在内乡县文化局艺术股。学生经面试合格后进人学校学习,毕业后择优录用为宛梆剧团正式人员。   
 五、联系人:刘铁敏66035611   手机 13937738214 叶丽娜 13503909672 
 联系地址:内乡县城菊潭大街县文化局艺术股
           内乡县城县衙大街宛梆剧团院内

上一篇:推动产业发展“三十”评选启动      |      下一篇:选拔歌手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