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公示公告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公示公告
致乍曲在外老乡的一封信
添加日期:2007-07-24 16:51:49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发布人:靓姐
发布时间:2007-7-24 16:51:49
    

亲爱的老乡:
    您好!
    咱们乍曲是一片生机勃勃的土地。开放的钥匙打开了封闭的山门,政策的机遇唤醒了贫瘠的土地,勤劳的故人耕耘着希望的田野。家乡面貌日新月异:经济建设捷报频传。乍曲正由落后的农业乡向资源大乡、工业强乡迈进,社会事业长足发展,教育、卫生、基础建设等明显改善。
    咱们乍曲是一片神奇圣洁的土地。她哺育了一批批象您这样有思想、有感情、有志气的人!您是故乡的自豪和骄傲!乍曲还未甩掉贫瘠是我们共同的痛楚,乍曲的发展更离不开您辛勤的汗水和无私的奉献。在此,党委、政府携三万父老乡亲向您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咱们乍曲是一片需要我们继续关注与奉献的土地。近年来,在上级和社会各界人士的大力关心支持下,经过全乡人民的共同努力,我乡基础设施建设不断完善,比如公路交通事业,自2002年以来,协助省县修建了豫52线、乍瓦路近15公里,随之又建设了永青路、平安路、长宁路近6公里,去年修村村通26.2公里,但是由于我乡基础差,底子薄,资金匮乏,基础建设欠帐较多,交通不畅问题未能彻底解决,特别是集镇公路仍然是影响乍曲形象、削弱乍曲竞争力的制约因素。
    修路困难一时,不修路困难一世。党委、政府在县委、政府的正确领导和有关部门、泰隆等企业的大力支持下,今年以来,争取到上级交通部门着手启动老内淅路修建工程的同时,又先后扩建了石堂山路、工业路、永青街,特别是近期学邳州见行动下定决心修建集镇龙泉路,即原乍曲高中路口至乍曲村马河组交乍瓦路处。该路全长2100米,其中镇区755米,将高标准修建,主路面宽9米,厚20公分,两边配套下水道,路沿石,预计投资97万元。党委、政府能向上争取村村通款16.8万元,乍曲、红庙两村群众能筹村村通配套款8.4万元,乡直部门和集镇临街户计划募捐、筹措配套资金20万元,按政府现有财力预计能投入30万元,尚缺口20余万元。
    为此,乡党委、政府倡议,愿您能慷慨解囊,捐款修路,造福乡邻,惠泽后世。不久的将来,当龙泉路顺利建成之时,乡亲们将永远记住您的亲情,龙泉路也是您爱心无言的丰碑。
    “为什么我眼里常含着泪水,因为我对这片土地爱的太深”。我们期待您常回家看看,指导工作,献上您一份爱,一份情。只要人人献出一点爱,乍曲的明天一定会更加光辉灿烂。
    祝您工作顺利、心想事成、身体健康、合家欢乐!
    附:捐款办法

乍曲乡党委书记:周晓峰
乍曲乡政府乡长:张万兴
2007年7月19日

捐 款 办 法
一、联系办法
1、党政办主任:齐 冲
电话:0377―65493206
手机:13849771801
2、财税经办人:雷晓红
手机:13837765036
二、捐款方式
1、汇款
开户行:内乡县乍曲乡信用社
汇款单位:乍曲财政所
帐  号:1633568662012
2、直接交付
无论哪种方式,收到捐款后即开收据给捐款人。
三、资金使用
龙泉路指挥部统一管理,专款专用。
四、奖励措施
除张榜公布募捐情况外,贡献突出者,征得个人同意后,乡党委、政府将树立功德碑。

上一篇:招录教师公告      |      下一篇:征集政府采购评审专家的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