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公示公告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公示公告
最新公告
添加日期:2008-05-17 11:45:34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发布人:靓姐
发布时间:2008-5-17 11:45:34
    

    为响应县委、县政府关于在全县组织开展向四川地震灾区捐赠活动的号召,共青团内乡县委、内乡县青年志愿者协会倡议广大社会公众、热心市民关注地震灾情,伸出援助之手,捐款捐物,尽已所能,同舟共济,帮助那些急需救援的灾区民众共渡难关。
    捐赠地点:西关万德隆超市出口处 、北关壹加壹生活广场出口处、西关壹加壹超市出口处、县邮政广场西北角。每个捐赠地点均设立爱心捐款箱,由青年志愿者佩戴统一标识(青年志愿者小红帽、中国志愿者胸卡)服务管理,同时,为方便爱心人士的捐赠,5月17日――18日,设立两个流动捐款箱在县城主要街道服务,敬请广大市民关注。

共青团内乡县委 内乡县青年志愿者协会
2008年5月16日

上一篇:通 知      |      下一篇:国 务 院 公 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