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公示公告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公示公告
泰隆招聘启事
添加日期:2008-06-19 09:43:05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发布人:靓姐
发布时间:2008-6-19 9:43:05
    
    内乡泰隆建材集团公司是南阳市最大的民营建材企业,全市50强民营企业之一。公司下辖内乡泰隆公司、万基公司、宝天曼公司及邓州万进公司、唐河泰隆公司。公司拥有3条新型干法水泥熟料生产线和3条水泥粉磨生产线。其中投资1.1亿元的2000T/D和投资2.8亿元的4500T/D新型干法线已经投产。投资3.8亿元的4500T/D新型干法线正在建设,预计9月份投产,公司总资产9亿元,现有职工1200余人,目前年水泥生产能力200万吨,销售收入4.8亿元。
    根据工作需要,现诚聘企业管理人员、中央控制室操作人员若干,具体要求如下:
    1、中央控制室操作员5名,机电专业或相关专业,专科以上学历,工作地点内乡或唐河
    2、企业管理人员2名,企业管理或相关专业专科以上学历,工作地点内乡或唐河
    以上人员应为2006-2008毕业生、有相关工作经验者科适当放宽。月薪1200元以上。
    另我公司新增生产线 ,需男工50名,年龄18-45岁之间,身体健康,责任心强,月薪900元-1200元之间。
    所聘人员公司均安排食宿。
    联系人:赖阳春
    联系电话:15936100777     65110999
    电子邮件:laiyangchun668@163.com
    地址:内乡县收费站向西1公里
    内乡县泰隆建材集团公司
上一篇:房管局明珠花园售房活动公告      |      下一篇:泰隆、仙鹤招聘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