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公示公告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公示公告
最新招聘公告
添加日期:2008-07-25 19:06:57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发布人:靓姐
发布时间:2008-7-25 19:06:57
    


    (一)即日起,内乡县面向社会在应往届全日制普通类医学专业大中专毕业生中公开招聘计划生育技术指导站专业技术人员13名,其中县计划生育技术指导站2名,设临床医学岗位1名、放射岗位1名,乡镇计划生育服务中心设妇幼岗位11名。应聘人员只能选择一个职位报考。报名时持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就业报到证或就业协议书、中专毕业生须持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证及卫生行政主管部门审查证明原件及复印件,近期同底版免冠一寸彩色照片4张,于7月26日至8月5日到招录办公室(设在内乡县人事劳动和社会保障局)报名,并填写《内乡县公开招聘事业单位人员报名登记表》。
    内乡县公开招聘计生专业技术人员工作领导小组

    (二)内乡县地毯工艺品集团公司因发展需要,特诚招:1、机械维修专业,男,中专或技校毕业(应往届毕业生),年龄在20-25岁,2-3名。2、电工专业,男,中专或技校毕业(应往届毕业生),年龄20-25岁,2-3名。3、绘画专业,本科生,男女不限,2-3名。4、纺织印染专业,大专生,男女不限,2-3名。待遇面议,有意者请持毕业证等有效证件到我公司,即日起开始报名。
    报名地址:县城北五里堡 公司综合办公室
    联系人:张富花  李文进
    电话:65328176  13949372615

上一篇:泰隆、仙鹤招聘启事      |      下一篇:新闻写作和摄影培训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