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公示公告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公示公告
关于开展唇腭裂患者普查及免费治疗通知
添加日期:2009-01-08 16:36:13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发布人:靓姐
发布时间:2009-1-8 16:36:13
    

    根据市妇联宛妇字(2008)39号《关于开展唇腭裂患者普查及免费治疗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近期市妇联和南石医院联合开展唇腭裂患者普查及免费治疗工作,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免费治疗的相关事项
    本次免费治疗对象为3个月至40周岁的唇腭裂患者,矫治范围包括唇裂、腭裂、唇腭裂、唇、腭隐裂及需要后期整形修复的患者。免费项目包括:(1)患者住院期间的检查、治疗及手术费用;(2)患者治疗期间的吃住费用和往来交通费;(3)一名陪护人在治疗期间的吃住费用和往来交通费。
    二、运作程序
    (1)2009年2月28日前,要做好腭唇裂患者普查登记工作。患者需到当地乡村两级妇联处登记报名,也可直接到县妇联登记报名 。
    (2)2009年3月1日至30日,南石医院将按治疗时间顺序制作免费治疗卡,由各级妇联发放到患者手中;
    (3)2009年4月开始免费治疗,直至患者全部治疗完毕。
    三、活动要求
    此次活动是造福我县贫困家庭唇腭裂患者的一件好事,也是一件暖人心、促和谐的民心工作。希望全县唇腭裂患者要及时登记报名,各级妇联组织要认真组织实施,按期做好各阶段的工作,确保我县唇腭裂患者能够得到免费治疗的机会。

内乡县妇联会
2009年元月8日

上一篇:新年快乐      |      下一篇:恭贺新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