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公示公告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公示公告
内乡县“金叶杯”摄影大赛征稿启事
添加日期:2012-08-30 16:12:32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发布人:樊珂
发布时间:2012-8-30 16:12:32
    

内乡县摄影家协会各位会员及广大摄影爱好者:  
    为喜迎今年烟草产业的再度丰收,展示广大烟农的植烟热情,内乡县摄影家协会、内乡县烟草专卖局、内乡县摄影网特联合举办“金叶杯”摄影大赛。欢迎各位会员和广大摄影爱好者踊跃参加。
    一、征稿要求:
    作品思想健康,主题积极向上;拍摄形式与风格不限,但要有较强的视觉冲击力和艺术感染力;作品拍摄手法、摄影器材不限,黑白、彩色,单幅、组照均可;参赛作品电子影像为主,必须是本年度拍摄的作品。须注明作品名称和拍摄介绍(60字以内)、作者姓名、联系电话,组照幅数最多不超过6幅文件大小不小于2MB;参赛作品可适当修饰,但不得进行后期合成。
    所有参赛作品,一律不退。主办单位有权使用((包括用于展览、出版、媒体报道等),不另付稿酬;所有参赛作品如涉及著作权、版权、肖像或名誉权纠纷,均由作者本人负责。若由此发生的法律纠纷,主办单位均不承担法律责任。  
    二、截稿日期: 2012年11月1日
  三、评选及奖励:
    参赛作品将按编号在网上征求意见。邀请县内摄影家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评比。届时,将邀请县委、县政府有关领导颁奖。
    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奖500元人民币;
    二等奖3名,各奖300元人民币;
    三等奖6名,各奖100元人民币;
   优秀奖若干名,作品参加展出。 
   精选获奖作品制作摄影艺术版面,在闹市区对全乡人民展出。
   获奖作品将在内乡县摄影网、内乡亲民网上统一发布。
   获奖名单及作品将在《内乡人物》杂志中彩印出版。    
   四:投稿信箱及咨询地址
   大赛投稿邮箱:
nxsyb88@126.com
   咨询地址:内乡县摄影家协会(县政协机关南50米路东《内乡人物》编辑部四楼)

    另:喜欢摄影的朋友请与王展澳联系,尽快加入飞信,不收费用。

上一篇:征集内乡人物生平事迹及照片等史料的公告      |      下一篇:内乡县保障性住房管理办公室发布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