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公示公告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公示公告
2014年“菊潭讲堂”3月份讲座安排
添加日期:2014-03-04 09:19:38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发布人:静野
发布时间:2014-3-4 9:19:38
    

      为满足广大公众的文化需求,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内乡县图书馆特开设“菊潭讲堂”,面向全县公众长年举办公益讲座。内容包括:社会热点、历史文化、法律知识、艺术鉴赏、健康养生等,邀请各领域理论素养好、演讲口才佳,热心公益事业的名家名师,就公众关心的热点话题进行讲解,使公众在聆听中获取知识,释疑解惑,增长智慧,受到启迪。

      本月讲座由县妇联会和图书馆联合举办,具体安排如下:

      1、时间:2014年3月7日上午9点

      2、地点:县电业局七楼会议室

      3、主讲嘉宾:河南善德律师事务所张文华

      4、主题:婚姻保卫战

 

      主讲嘉宾简价:

 

      张文华,毕业于西南政法大学法律系,河南善德律师事务所专职律师,具有深厚的理论基础和丰富的基层法律工作经验。主要擅长公司投资、融资顾问、股权转让、公司风险防控、公司结构治理等业务。为企业建立预防和控制法律风险体系,担任非诉法律事务的专项顾问,将公司引入资本市场,获取更多的融资渠道和最大的利益。

 

上一篇:内乡县公安局通告      |      下一篇:未成年人文明行为规范(征求意见稿)